Happy...

2009062401:21

不是只是唱個歌而已嗎...
怎麼也能讓我受驚嚇...

蛋糕拿進來的那一剎那...
我真的愣住了...(手上還拿著一碗濃湯...)
是給我的嗎...
真的是我嗎...

接過蛋糕的瞬間...
眼淚都跟著來了...
我真的落淚了...
一邊許願一邊掉淚...

第一個願望...
希望大家能順利畢業...

第二個願望...
希望大家畢業後還能再聯絡...

第三個願望...
要保密...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...

噢~~
妳們真的是so sweet...
不要再讓我掉淚了...

難怪會有生日快樂歌...
我還想為什麼要點這種歌勒~~
我還以為是因為很好聽...

而且...
我真的以為今天只是單純的來唱歌而已...
我好笨...
被騙了~~

不過...
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禮物...

謝謝芳芳的沐浴乳...
好香~
味道好好聞...

謝謝大頭的帽子...
噢~
真是太讓我驚訝了...
我都放棄它了說...
難怪妳不讓我買...(好賊唷~)
之後看到我一直在看帽子很緊張厚...
哈哈~

謝謝千惠的護手霜...
當我使用時一定會想到妳的...
三不五時都來護一下手好了...

謝謝跳跳的自製拼圖&護臉凝露...
我這個笨蛋常常曬傷...
我想我會很需要它的...

謝謝強哥的自製拼圖...
我拼完它囉...
眼都要花囉...
期待妳星期六的禮物囉...

謝謝典典、怡臻、澎澎、美慧的洋裝&小花拖鞋...
噢~~
飛牛幫的都愛改造我耶...
雖然洋裝穿了讓我有點小害羞...
可是還好尺度我都還能接受...
我喜歡那件洋裝&小花拖鞋...
我要常常帶它們出去遛達...

謝謝妳們~
今天的唱歌之旅我很喜歡...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啦~~~~
我還以為我的生日大概就會這麼過了吧...
畢竟我生日就已經畢業了...
這週也是畢業前的一個禮拜了...
大家也都要忙碌了...

沒想到...
大家還都撥空幫我慶生...
我真的是都要噴淚了...

謝謝~
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國內慶生...
我都一樣開心...
噢~
我都要捨不得畢業了啦~~

大家畢業都要找到好工作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