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週...

2007053120:01

為期三天的休閒週結束了...
忙碌的日子也告一個段落了...

想想這段日子...
真的好忙...
常常要開會討論事項...
買東西...
畫彩繪蛋...

雖然很累...
但...這是休閒系最大的日子...
所以再忙再累也覺得開心...
因為可以將自己的作品呈現出來...

這三天...
每天都熬夜趕工...
雖然很想睡覺...
可是想到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做的東西就覺得很開心....

可是在最後一天的時候...
有點小不開心...
因為我自己要留的東西都會被別人拿走...
雖然明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...
但還是很生氣...
因為...我講了好多次不要拿...
卻還是.....
害我心裡很不高興...
心想自己幹麻幫別人做這些....
自己的又留不住...
然後又為了別的事心情不好...
可是到了下午我的心情又好了...
恢復的真快...

不過晚上又大不開心...
就是不開心...
持續加大...

總之...
不管怎樣...
休閒週圓滿落幕了...
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個回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