哩啦 LiLa...

2008091722:12

今天...
去了一家爵士樂餐廳吃晚餐...

點了一個義大利麵+68元升級...
多了濃湯、甜點和飲料...
義大利麵價格大約在200左右...
份量很夠、肉也超多....
很好吃...
光喝濃湯和義大利麵我就很飽了...<麵還沒吃完就飽了...>

甜點有很多的選擇...
而且有好多的巧克力...
害我好難選擇呀...

我點了水果巧克力蛋糕...
還蠻好吃的...
只是有點太冰了...
不好切...

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飲料的部份...
我點了交響樂冰沙咖啡...
上頭有一顆冰淇淋...
中間是鮮奶油...
下一層是咖啡冰沙...
最後是咖啡...

咖啡本身沒有甜...
所以喝起來有點苦苦的...
可是把冰淇淋吃完後攪拌一下...
咖啡就沒那麼苦了...
而且喝到最後會愈喝愈甜...
真是超好喝的啦...

還有他的海陸火鍋料也超實在的...
蛤蜊超大顆...
蝦子也超大隻...
雖然價格接近300...
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划算...

他的鄉村雞腿吃起來也很嫩...
好吃、好吃...

他們還有優惠方案唷...
只要上網列印他們的優惠卷就可以有折扣唷...
他們的優惠方案有兩種...
一種是點他們選定的餐點就可享有折扣...
另一種是禮拜一~四中午時段全面8折...
而且他們假日還會有爵士樂演奏唷...

我超喜歡這家店的...
他們服務態度也很好...
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品嚐看看...

http://www.lilalila.com.tw/
大家看看吧...